当前位置:海口创卫网 >> 创卫动态
推动塑料产业绿色发展论坛海口举办
更新时间:2023-12-25   来源: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

 2023年12月22日,数字化应用推动塑料产业绿色发展论坛在海口举办。论坛邀请塑料行业企业代表、专家学者研讨塑料行业发展相关话题,并举办生物降解制品供需推介活动。

 论坛发布了海南塑料制品集中采购小程序“禁塑宝”。海南省塑料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周鸿勋介绍,“禁塑宝”汇集海南全省全生物降解制品企业产品,选购方便、品种多样,且产品均经海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合格,具有品质保障。

 来自全省的生物降解制品生产企业搭建展位,现场普及禁塑理念,并在现场进行供需对接。周鸿勋表示,海南省塑料行业协会将与国内、国际的塑料装备生产、塑料原料生产企业持续保持合作,推进行业绿色发展。

 本次论坛由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、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指导,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、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支持,海南省塑料协会主办。




责任编辑: